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举办“小举传大爱 共建慈善城”爱心义卖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5

为进一步弘扬公益慈善精神,营造乐善好施、团结互助良好风尚,近日,荆州市殡仪馆联合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小举传大爱 共建慈善城”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将份份爱心汇成股股暖流,传递浓浓真情。本次活动义卖物品丰富多样,包括衣物、二手书籍、报刊等所有物品均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募集善款将捐入“荆州市殡仪馆怀恩老基金用于开展助老扶弱、扶贫济困、慈善助学综合救助、支持殡葬事业发展等慈善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卖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奉献社会、帮困扶贫的社会责任感,在全馆上下形成了爱心互助、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