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一福孝老爱亲基金开展首次慈善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8

3月14日,孝老爱亲基金正式启动,在市一福开展首次慈善捐赠活动,所有收益纳入孝老爱亲基金总额。该基金主要用于开展助老扶弱、扶贫济困、慈善助学、综合救助等慈善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小举传大爱,共建慈善城”。捐赠活动包括现金捐款、衣物回收、废旧纸品回收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一福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赠,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转发,该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孝老爱亲”慈善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一福院长代居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困老人和孤残儿童的关注与关爱,激发更多人的慈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