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4-03-07 07:55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内涵,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走进雷家垱社区,通过志愿服务方式,为社区居民献爱心、送健康,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

志愿服务队来到社区小广场,医护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耐心讲解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疾病的饮食保健及预防问题其他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宣传,现场指导有需求的老年人下载智慧医保APP。

此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下一步,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引导广大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