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真心诚意待院民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4-03-04 08:01

2月29日,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男病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锦旗。这面锦旗是由院民家属赠送给男病区护理组徐舒婷团队的,锦旗上写着“真心诚意待患者 护理周到暖人心”,以表达家属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精神障碍患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支持。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一直致力于肇事肇祸、久治不愈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疗养,为其提供照料、护理、医疗等服务。院民梁某患有精神残疾,同时有严重的皮肤病,家属一直与工作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市二福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满足梁某家属提出的合理需求,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梁某精神状况稳定。工作人员不仅精心照顾院民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在护理上下足功夫,更关注院民的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也给予了院民家属极大的心理支持,展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关爱精神。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市二福护理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市二福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为院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