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获评市级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29 12:09

近日,中共荆州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落实2023年度荆州市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情况的通报》,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获评市直二级单位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2023年度,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围绕全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应急预案,细化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圆满完成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单位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无吸毒和违法犯罪人员,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及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建设“文明美丽和谐荆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下一步中心将借获评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之势,乘势而上、担当作为,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单位职能,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平安建设薄弱环节,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力争再创新佳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