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护理员实操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4-02-21 15:21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护理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实操水平,2月20日市一福“护理员实操技能培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院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与者热情高涨。培训老师面对面、手把手地对护理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操,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基础护理、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及技能实训等六个方面内容,培训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为学员讲解如何处理养老护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使学员进一步掌握老年人护理特别是沟通和生活照料技巧。

此次培训对于提高护理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市一福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