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收心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19 16:28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2月18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节后收心会议。

会上,各科室踊跃发言,畅谈春节感想和新年打算。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云中同志对春节前铲冰除雪活动和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努力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调整状态,收心拢神,全体干部职工节后要迅速“收心归位”,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以新的精神面貌做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关注新一轮冻雨大雪天气,做好预案和物资储备,确保单位正常运转;二是及时对接局机关各科室,做好支委扩大会准备,形成书面材料;三是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前后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包括人才引进项目推进、新一轮购买服务以及儿童福利机构和未成年人保护机构整合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