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1-31 15:57

1月26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市民政局机关纪委书记范青,荆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阮阳到会指导,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袁娅陪同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云中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吴太佳同志对中心2023年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要求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在思想教育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在履职尽责中淬炼工作本领,坚持在规范管理中不断精益求精,坚持在廉洁从政中坚定立场,守住底线。

会后,李云中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挥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抓好消防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做好困境留守儿童走访慰问工作;三是尽早谋划2024年工作规划,抓特色、推亮点、创品牌;四是守牢红线底线,增强廉洁法治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