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3-08-24 09:23

2023年8月23日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建设示范区,我们在行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召开研究部署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举行、荆州市委六届全体全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建设示范区,我们在行动”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推动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特困群体做好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