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8-08 18:50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廉洁文化。近日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书记带领全站党员干部来到团山镇过脉岭村参观学习,在红色党建阵地庄严宣誓,现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

过脉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是一个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红色执政的示范村,通过传授中国绿色发展理念,传播“鸭蛙稻”故事,向外界宣传中国基层政党建设和基层治理模式。

在党建主题公园,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全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市救助管理站主要负责人表示,全站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像过脉岭村一样通过传承绿色观念,树立节约资源的理念。紧跟时代号召,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这也教育我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并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经常地自我警示、自我警惕、自我警觉、自我警醒,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扛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

参观结束后,过脉岭精神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节约资源、绿色发展的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不越违纪红线,把好人生“六道关”,算好人生“七笔账”,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