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3-07-20 16:47

为深入推进我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按照馆党委安排部署,7月19日下午,荆州市殡仪馆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测试之前全馆党员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测试内容紧扣党的规章纪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全面考核全馆党员对党纪党规、纪律作风等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测试采取限定时间、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考试结束后,全馆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测试是对自身的一种提升和警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把党规党纪牢牢刻在心中,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