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7

为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314日上午,荆州市殡仪馆第二支部召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25个程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为党干什么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详细交流。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总结发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要注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三要处处作表率,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殡仪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