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副局长钟玲到市一福指导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3-03-01 10:06

2月28日下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参与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莉萍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院长代居升代表领导班子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六个带头”,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后,钟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耐心的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线,提升政治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主业,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服务精神,开拓创新,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担当主责,加强队伍建设,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以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严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用行动让组织和群众看到实际变化,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