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组织开展2023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4日,荆州市殡仪馆3个在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学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精神、《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关于3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党员交纳了2月份党费,各党小组继续开展小组学习。(荆州市殡仪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