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福利院里过新年 味浓情更浓——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喜迎新春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3-01-29 11:04

红灯照 照出全家福红灯摇 摇出好消息。”卯兔迎新过大年,福利院里年味浓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一起欢度春节

红红火火过大年

除夕,我院的孩子们和爱心妈妈一起精心布置环境,挂上孩子亲手制作手工灯笼,贴上大学生手写春联,福利院院内处处一片红红火火,充满节日的喜庆色彩。初一,户外阳光明媚,孩子们在阳光下欢快地做着游戏,恣意奔跑,用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年的到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相聚的时刻是那么温暖,可总是有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选择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将爱与温暖付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自成立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所有工作人员在特殊的工作岗位上甘于平凡、乐于付出,做孩子的父母、做老人的子女,向他们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一个又一个的笑容和那声甜甜的“妈妈”就是我们最大的值得!

新的一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共进,谱写我院事业新篇章,让幸福常在,让关爱永恒!祝福大家福启新岁、万事顺遂!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护理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