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博爱社工开展疫后困难群体“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1-20 08:16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石首市博爱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爱心联盟协会为绣林街道疫后困难群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17日上午,社工和志愿者们分头行动,为绣林街道辖区12户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情况,了解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下,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保持快乐阳光的心态。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关怀与温暖。

接下来,石首市博爱社工将在春节前后继续链接社会组织、志愿者团体等社会资源,坚守为民服务初心,通过主动上门探访、电话问候等方式,全面、及时、准确掌握相关情况,时刻关注特殊群众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保障他们温暖过冬、平安过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