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5

1月17日下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月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交纳了当月党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正值春节临近,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近日下发的《养老机构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

党支部书记董莉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始终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院内“一老一小”保驾护航。(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