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副局长钟玲到市二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精神和部署,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116上午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一行到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在职困难党员邵建国、退休困难党员简为龙送来慰问金。

慰问中,钟玲同邵建国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积极对抗病魔、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得到了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安慰,更让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院长廖述云表示:感谢市局党组的关怀,请组织放心,市二福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持不懈的担当精神,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