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副局长钟玲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12-30 18:30

12月30日,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在福康苑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市民政局宣讲队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进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钟玲同志紧扣中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紧密联系荆州发展实际,结合荆州民政民生工作实情、个人学习成果和感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给市一福的干部职工,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民政福利机构的服务保障作用,切实为特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学到了知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荆州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