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12-08 17:30

今年“12·4”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民政领域法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根据市民政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市民政系统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多元宣传,营造良好氛围。12月4日起,我院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加大宪法的宣传,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知识提高宪法知晓率,为宪法宣传周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12月7日,我院组织新入职、新提职人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宣誓仪式后还进行了《宪法》《民法典》《精神卫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学习。

12月8日,我院普法志愿小组深入洪垸社区开展宪法宣传。除了为社区居民们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知识的宣传手册,普法志愿小组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们宣讲民政相关法律法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