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10-19 17:22


10月19下午3点,经报民政局机关党委批准,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首先董莉萍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回顾了成绩,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参会党员投下神圣的一票后,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对选票进行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代居升、董莉萍、葛峰、赵梦蝶、周洪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萍任支部书记,代居升任组织委员赵梦蝶任宣传委员,葛峰任纪检委员,周洪任青年委员。

党支部书记董莉萍表示,党支部将团结一心、勤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实工作,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