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干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10-19 17:20

10月19日,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干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当月党费。党支部书记董莉萍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湖北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湖北代表团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等相关内容。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

院长代居升强调,全体干部党员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福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在平凡岗位上焕发光彩,为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续奋斗。(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