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1

为进一步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全面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根据省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和荆州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市民政局开展系列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一、加强学习,营造氛围

9月15日,局机关利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周四集中学习,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提醒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国防素养和爱国情怀。

二、加大宣传,加强教育

市民政局通过大楼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群和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防教育宣传标语和短视频加大宣传力度,将国防教育渗透到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忧患意识,增强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华模总结:一是要增强国民的危难意识,“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应居安思危,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危难意识;二要增强国民的爱国意识和民族凝聚力,国防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每个民政干部职工都必须要树立“国防就在身边”的现代国防理念,自觉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