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2

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9月9日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莉萍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观看了“荆州清风”微信公众号“荆城话廉”栏目中的警示教育片,董书记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党课。董书记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向全院党员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强化工作和生活纪律,以风清气正的积极风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树立高尚情操、严明党纪戒尺。三是要切实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四是要深入履行监督责任,要全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单位健康和谐发展。(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