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集中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6 19:35

8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深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贴近群众民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站位高远、视野宏大、落点精准,高度契合党中央精神,更高度贴合地方实际,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引领、是方向,描绘了再造一个荆州的美好蓝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通过自学,认真学习感悟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核、核心重点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和我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荆州民政救助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民政无小事,作为冲在民生服务一线的救助人,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要做到热情服务每一位救助对象,严谨面对每一项救助案例,全面覆盖每一块服务区域,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