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县民政局到郝穴镇大兴村开展下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4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应帮尽帮,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89日上午,江陵县民政局联合荆州市蓝丝带社工机构到郝穴镇大兴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民政局副局长李友云同志到村民熊礼艳家进行入户走访,关心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送去关怀与支持。

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女儿最近情况怎么样?家里都有没有好好享受到政策啊?在低保户老人家里,李友云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老人的家庭信息。在了解到老人自身身体不好,老伴中风,女儿智力残疾,家中都由老人一人操劳,李友云为老人详细解读民政救助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请老人放心,县民政局和郝穴镇都会尽心竭力地帮助解决生活难题。

通过本次慰问走访,群众不仅感受到了温暖与支持,也拉近了干部和群众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