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红门路社区
信息来源: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07-08 10:36

7月7日下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代居升、党支部书记董莉萍带领班子成员到达红门路社区,按照市民政局的安排部署,深入社区的4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家里有几口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市一福班子成员来到居民家中,一边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一边在入户走访记录表上将群众反馈的问题如实做好记录。对于群众提出的微心愿,市一福党员干部们当场表示将马上为其落实。

正值盛夏,随着当天最后一户家庭走访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已经汗流浃背、湿透衣衫。下一步,市一福将常态化走访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群策群力完成好“三张清单”,尽最大努力为群众纾困解难。(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