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留守儿童,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信息来源:洪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06 11:11

为深入贯彻《洪湖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6月24日殡葬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曹市镇向红村,针对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的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孩子的心声,告诫孩子远离水库注意人身安全,并鼓励孩子克服困难,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学习。随后,中心党员干部为孩子们送上学习大礼包、牛奶等生活物资,在秋季开学季到来之前,给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激励他们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留一颗心,守一片天。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帮助孩子解决生活上的问题,慰藉了留守儿童孤单的心灵,增强他们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是党总支深入基层走访,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践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