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荆州区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06 11:10

7月1日,区民政局召开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民政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就民政下基层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涛为全体党员讲授《争做民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紧系民生,工作质效关系人民生活方方面面,民政党员干部一定要心系人民、想民所想、盼民所盼、急民所急、解民所忧。要结合当前下基层实践活动,进一步对工作查漏补缺,对下基层实践活动中梳理的问题清单,要抓紧督办,一件一件落实销号,发扬钉钉子精神。要紧抓“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婚姻服务下基层、民政政策下基层等一批重点工作任务。要讲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