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走访 雷家垱社区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6


71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雷家垱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慰问雷家垱社区生活困难群众,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

当天,市一福党员干部走访了10户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会竭力帮助你。”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党员干部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期盼,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针对困难群众反馈的问题,党员干部将积极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慰问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参与了社区反诈宣传。

群众困难挂心头,群众冷暖记心间。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与反诈宣传活动市一福与群众共联共建进一步加强作为民政福利机构,市一福始终将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一福将继续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