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 “民法典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05-17 08: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3日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民法典涉及民政领域的新增(或修改)的相关内容,涉及总则、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推动民法典实施,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示范带动全院上下形成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更好地推进民法典的实施,确保民法典涉及民政领域的各项新增(或修改)内容在全院落到实处,进一步为特困群众做好服务。(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