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民政执法大队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1

为推动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禁令,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28日上午,市民政执法大队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会上,组织集体廉政学习,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精神和中央、省、荆州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大队负责人赖顺昌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严明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要求严守纪律红线,进一步把安全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牢记为人民宗旨,锤炼实干担当作风,不断助推作风建设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严格自我要求和管理,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了《作风建设年承诺书》。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廉政规定、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良好作风。要切实履职尽责,做一名听指挥、敢担当、守纪律的执法人员,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