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民政执法大队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石首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4-19 09:16

今天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理论知识储备库,4月15日上午,市民政执法大队按照市民政局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全市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大队实际,组织开展理论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破解职工理论知识不足瓶颈,牢固树立勤学善思民政新风。

会上,重点学习了《国家安全法》,集中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关于开展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精神。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对照“作风建设年”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及今日学习体会一一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