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2-04-02 10:42

3月31日,荆州市殡仪馆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青出席指导会议,全馆5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了过去3年所作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工作建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9名委员、纪委7名委员。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对市殡仪馆新一届党委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打造红色阵地,推进党建工作与殡葬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认真抓好党委自身建设,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勇于担当的能力;三是统一思想,务实工作,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最后,副局长钟玲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殡仪馆作为特殊公共服务场所,来馆参加吊唁人员比较复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验码、测温、登记工作,确保办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于殡仪馆搬迁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主动关注舆情和舆论,及时处置突发情况,避免问题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