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 引领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1-05 08:46

12月30日上午,沙市区民政局举办了一场慈善条例专题培训,标志着沙市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湖北省慈善条例》正式拉开序幕。全区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同志、民政办主任、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前,沙市区民政局积极争取区领导重视支持,制定印发了《沙市区贯彻实施〈湖北省慈善条例〉工作方案》,编印了10000份《湖北省慈善条例解读》宣传画册。会上,结合《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会议号召各镇、街道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的作用,大力开展公益宣传和引导,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大势宣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人和事。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全区即将开展的“两节”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加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湖北省慈善条例解读》画册,集中开展一次《条例》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和进社会组织等的“六进”活动,将新时代慈善理念传遍机关院校、街巷村落和千家万户,让全社会各大众都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形成全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支持、关心和参与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