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查摆检视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9 08:38

9月28日下午,根据市委督办要求,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查摆检视会,研究修改完善局全体干部职工查摆检视个人问题清单,达到“见肉如见骨”“见树如见林”的效果,确保局查摆检视工作深入、彻底,有实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对标“七块坚决破除之冰”“七个紧盯”“五个重大”以及今天的会议要求,深入查问题、摆问题、检视问题、完善问题,推进思想解放,着力破除不合时宜思想观念、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二是要向实处、向深处完善查摆检视问题清单,有人有事、有血有肉;三是要抓住、用好、用足“思想破冰”机遇,认清、放大、发挥“查摆检视问题”优势,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促成市民政局在石首市、荆州市争先进位,推动石首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石首全面振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