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5

为壮大我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加快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进程,提高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2021年9月22至9月24日荆州区民政局分别在新风社区会议室、区民政局四楼为我区2021年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开设初级、中级社工考试考前培训班,共有18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针对社工水平考试的不同等级,邀请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务经验的社工实务专家,帮助学员把握复习方向、重点难点和考点,熟悉社会工作基本理论知识、重点内容,掌握社会工作实践方法和技巧,并通过答题测试,夯实基础知识。参训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听课方式,并在课后重温培训课程,进一步巩固知识考点,检验学习成果。此外,培训还建立了线上学习群,为学员提供学习资料,学员也可以与老师进行群内互动、线上答疑,形成主动自学的良好氛围。

随着社会工作专业价值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服务领域,社工人才将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增进百姓民生福祉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区民政局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社会工作方面的专题培训,让社工考试报考人员切实掌握社会工作基本知识和方法,不断提高全区持证社工专业人才比例,为社工人才开展专业服务夯实基础,全面促进荆州区社会工作人才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