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勘界办核查督导江陵县乡级勘界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9

近日,荆州市勘界办到江陵县民政局开展乡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市级核查督导。

本次督查工作是对江陵县乡级勘界工作进行核查。通过会议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踏勘等方式对我县乡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市级监理单位对勘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督查组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勘界工作符合规范,既保进度,又保质量。

江陵县作为省、市乡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试点单位,工作进度稳居全市首位,现已完成529条村级管理线核实,14条乡级界线勘定,4条县级界线和1条市级界线细化,核实更新重要地名数据1438条,处理争议边界6处,埋设乡级界桩6块,签订完成乡级界线协议书,制作完成市级界线协议书及附图,下一步即将签订县级协议书、完善勘界数据库建设。(江陵县王学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