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江陵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暨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视频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8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暨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视频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交流社区治理经验做法,督办下半年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重点工作任务,提升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履职能力。

江陵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管理区)民政办主任、城区分管领导、部分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在局六楼会议室进行收看。

会后,县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吴铁铮同志就全县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是进一步推进村级议事协商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四是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江陵县王学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