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4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18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明月当空洒银玉,又是一年团圆日”,活动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吟诵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与中秋有关的故事,中秋习俗的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回答,踊跃发言,互送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一片,不时引来掌声阵阵。

为了困境儿童也能品尝到美味的月饼,感受到节日的温暖,9月18日下午,救助中心社工走访慰问了跟进服务的困境儿童,将慰问物资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自信心,同时向困境儿童传递了中秋美好祝愿,今后,救助中心将继续利用传统节日,策划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和服务对象参与其中,感受党的温暖,营造良好氛围。(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