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暨中秋节廉政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5

9月18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暨中秋节廉政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明确了救助中心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传达了市民政局大研讨主题活动、市民政局系统廉政党课暨节前工作部署会议、荆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针对如何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加大预算执行力度;二是要扎实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工作,不达效果绝不松手;三是要强化宣传,突出重点,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制约单位发展的主要问题;四是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五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纪律机制,加强请示报告制度,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心城区创文农贸市场(菜市场)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救助困境人员。会议结束后,救助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中心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安排专人赴托养机构安定医院开展了安全工作督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