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民政局“思想破冰”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3

9月17日下午,石首市民政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情况,并安排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

本次会议由王进同志主持,刘友明同志组织学习《石首市民政局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局负责人陈向阳同志发表讲话。陈向阳谈到,自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以来,全市在王敏市长的有为领导下、全局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上下齐心、同谋共进、积极作为,鼎力促成石首市大研讨学习交流活动业绩位居荆州县市前列。后期,局党组将继续铆足干劲,带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准、深、全”开展查摆检视工作,每人至少找出2到3个问题。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紧盯重点,多维查找,确保问题找准、找深、找全;要逐步推进,落实查摆检视闭环;要坚持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提振精神,保持干劲。

陈向阳强调,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把握时效性,紧跟上级查摆检视部署步伐,做到各项工作不过时、不掉队;要回答好“民政有什么职责”“民政能做什么”“我有什么职责”“我能做什么”的思考题,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活动内容;要注重宣传引导,做好查摆检视氛围营造,局属各单位至少拉1条横幅。及时向局办报告查摆检视活动动态信息;要对标对表,按规定动作操作,并将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成果及时转化。重点谈到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市社会福利院两个单位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向局机关看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领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一一查摆问题,一一点评改进。做到不仅查摆检视问题,还要着重开出解决问题的“良方”。抓好大研讨查摆检视问题大机遇,共同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