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民政局党组调研市社会福利院指导“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6

9月14日,石首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带领相关股室对市社会福利院进行调研。局党组围绕“两学一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以及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对我院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以传导压力加快推进我院发展。

局党组指出,全院要坚持新思想的引领,不仅要多看、多想、多做,还要找到“冰点”,更要找到“破冰”思路。日常工作和整体迁建项目工作要均衡重视,班子成员要起带头作用,加强与局科室互动交流、密切谋划,确保福利院优秀先进红旗不倒。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摆脱“路径依赖”,培育创新发展强劲动能。要以养老作为民政工作的重点契机,创建福利院养老事业品牌,努力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局党组强调,局各股室、市福利院要以破冰行动方案为指引,大胆破冰,加快发展,用实际业绩检验干部的破冰能力。局负责人陈向阳强调,要把“破冰”行动当做思想对标的检验镜。以“破冰”的勇气和担当,为福利院突围发展“添柴加油”,为其提供强大的“核动力”。福利院项目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强化管理,以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作为发展突围的“破冰船”。要以“破冰”作为工作实践的“试金石”,克服常态,破定式思维之“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我市一流养老服务品牌形象,建设我市老人的“幸福乐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