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石首市民政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民政青年干部突围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7

为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作为精神,石首市民政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代表和劳务派遣人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轮流自我介绍,6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发言。3名二级单位和股室负责人分享多年工作经验。局领导倾听青年干部心声,一一话感悟、谈体会、提建议。局负责人陈向阳对民政系统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理想信念决定人生方向,需要常修常练,稳做“风雨不动安如山”。

二、实干担当决定行稳致远,需要练胆磨志,愿做“俯首甘为孺子牛”。

三、眼界格局决定行为高度,需要高瞻远瞩,拒做“目短视浅井底之蛙”。

四、民政为民决定安身立命,需要为民情怀,善做“初心如磐勤务员”。

会后,青年干部们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善思,攻坚克难,奋勇担当,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奏响民政事业接续前行的时代华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