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首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交流讨论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3

9月8日晚7:00,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交流讨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七种坚冰”,交流讨论学习心得,目的是把“坚冰”找出来,把“病因”找出来,把“症结”找出来。

研学中,院支部书记、院长卞逢军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一是政治站位模糊弱化之“冰”。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理,发现一处破除一处,切实为服务对象考虑;二是破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持续做好为老人服务和安全管理,在膳食安排上,菜品要经常变化,让大多数的服务对象满意,对于建议要采纳好的,改进不好的;三是破责任担当推卸软化之“冰”。对于安全管理要明责尽责,做到事有人做,责有人担,按照规章明细责任到人,抓实抓牢;四是破除标准质量应付矮化之“冰”。后勤提高管理标准,想办法提高安全管理品质;五是破进取精神疲沓钝化之“冰”。采取科学创新方式管理我院,不要照搬老一套,要积极想新办法,走新路子,为服务铺路;六是破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在服务中积极寻求新的方式方法,护理模式按需求尽善提供,不要等家属提要求才做,要主动积极做好对老人的服务,管理质量做好才是最终目标;七是破工作作风虚浮飘化之“冰”。进一步加快推进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进度,及时对上级定期汇报,加大推进项目手续办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症结、明晰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真抓症结、压实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严管症结,强化考评;遇到问题主动作为,认真解决,认真整改,强化工作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认真解决,谋定快动,善作善成,努力做到让老人满意,让社会认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