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5

8月31日,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廖述云主持会议,市二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廖述云领学了《中共荆州市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 的通知》,传达了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动员大会精神,并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精神实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统一的思想和行动,担当作为,查摆问题、破“冰”前行,以严实作风和工作实绩,努力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廖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等方式,刀刃向内,对标对表找问题。要对照“七块坚冰”,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十五个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结合二福实际,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切实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为服务对象做好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