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4

8月27日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董莉萍主持会议,市一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应勇书记调研荆州座谈会的讲话和《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方案》,传达了上级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代居升在会上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对照“七块冰”问题,积极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破冰作为每个人本职工作的起点,更好地为服务对象做好服务,并把大研讨活动情况作为职工年度绩效考核的参考内容。通过思想“破冰”,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实现行动“突围”,切实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用担当实干推动民政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