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公安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各党组织书记赴黄冈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0

七一前夕,公安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18名党组织书记,赴黄冈市瞻仰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陈列馆,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麻城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内,面对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革命故事,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肃立默哀,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红安七里坪革命纪念馆、董必武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大家追思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在红安县民政局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就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管理模式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县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薛宏贵说:“小小红安,个个好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这次学习活动让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我将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 学习借鉴外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功经验,推进协会党支部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