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江陵县民政局联合白马寺镇曲垸村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5-28 10:31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5月26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沙岗镇、白马寺镇红色基地,并联合白马寺镇曲垸村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沙岗镇列宁学校、沙岗镇红军街、白马寺镇陶静轩纪念馆。大家仔细阅读每一个动人故事,认真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感受革命战士坚定信念和顽强的战斗精神,被这些革命历史深深震撼。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前辈的精神,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观红色基地后,全体党员来到白马寺镇曲垸村联合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民政局党组书记王强以“在实践中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结合民政部门职责,重点从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落实责任担当,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