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洪湖市民政局到九簰州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5-28 10:30

5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九簰州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会议上,局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歌,在机关支部书记徐松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交纳党费。

会后,机关干部入户走访,近距离面对面地了解情况,摸排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当前燕窝镇九簲洲村共有精准扶贫对象94户269人,其中兜底保障对象60户115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和机关党员干部包户到人,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施策,优惠政策兑现及时,兜底保障工作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为兜底保障对象“最后一公里”实行零距离服务!

打印|关闭